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优酷网在丹寨县启动“民族文化影像之旅”公益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31 09:37:36  来源:  

  8月29日,中国主要视频网站优酷网在丹寨县启动“民族文化影像之旅”公益活动,网站将在丹寨县探索苗族传统文化——苗绣的传承与保护,共同推动可持续性民族村寨发展项目。丹寨县委书记侯美传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瑶主持仪式。

优酷“民族文化影像之旅”公益活动现场
  侯美传对优酷网选择在丹寨县启动“民族文化影像之旅”公益活动表示欢迎,他表示:丹寨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民族手工艺的发展,并从各方面大力扶持这项工作的开展。

  近年来丹寨县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面对可持续发展这一重大课题,丹寨将从五个方面来实现跨越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要推动农业县向工业县转变,打造装备制造业基地;要推动农民向市民转型,打造以休闲避暑为特色的现代城镇服务业;要推动自然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变,打造“一村一品”特色经济;要推动分散的种植业向规模化高效化的种植业转变,打造现代生态旅游观光农业园;要推动自然村寨向中心村转变,打造新农村建设的升级版。


丹寨县委书记侯美传出席优酷“民族文化影像之旅”公益活动并与主办方交换礼物

  会上,侯美传还就农村社区可持续发展问题与媒体记者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一一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优酷网在为期两天的“农村社区可持续发展项目考察活动”中,将到我县南皋乡石桥村、兴仁镇王家村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当天,优酷网、凤凰网、腾讯、网易、新京报、新周刊、21经济报道等近20家媒体记者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我州3人被推选贵州十大“最美交通人”
下一篇:一名苗族养路工27年的奉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