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3人被推选贵州十大“最美交通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31 09:28:34  来源:  

  “贵人善行——颂最美精神做最美贵州人”主题活动之“最美交通人”推选活动,经过一个月投票评选,全省10人被推选为“最美交通人”,我州占3人。

  我州被推选的3人分别是:危急关头,他挺身而出,挽救了群众的生命,被省政府授予一等功称号的岑巩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吕南海;编制完成丹寨县多个重大项目的规划,争取到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和资金。先后获得“黔东南州交通系统先进个人”、“黔东南争取项目先进个人”等荣誉的丹寨县交通运输局交通规划建设室主任,国家二级建造师王志华;带领队伍让沟壑变成通途,为全县交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连续三年被评为“黔东南州交通系统先进个人”的黄平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红。

  据了解,这推选活动经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认真推荐、筛选,共推选出47名候选人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在省内各大媒体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下,该活动选出了十名具备“善心、责任心、爱心”的“最美交通人”,在深入宣传“最美交通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的同时,树立了广大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唐光新)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双诚信 双承诺”工作岂能成为乱收费“新借口”?
下一篇:优酷网在丹寨县启动“民族文化影像之旅”公益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