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酒访谈]肖忠旋:铁杵磨成针功到自然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9 17:51:07  来源:  

  安酒杯青歌赛三穗赛区第十场海选赛于2013年7月6号在三穗县将军广场举行,在本次海选晋级比赛中,记者发现了身材瘦小的120号选手肖忠 旋。当时他以一首《亲爱的小孩》获得评委给出的三张“yes”牌,获得本场待定资格,在之后的待定选手PK环节,以清唱自己改编的《月半湾》征服了评委, 获得本场待定晋级资格。

  肖忠旋来自黔东南州三穗县,现就读于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是一名大二学生,自幼非常热爱音乐,小时候总是喜欢跟着电视里一起唱,直到高中才正式接受专业的音乐教育。

   高中的学习经历是他最难忘,也是对他影响最大的一次转折,高中三年无论酷暑严寒,他都坚持早起练声,经过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艺考后,最终考取了自己喜爱 的大学,大学期间成绩优越的他在大一那年拿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等荣誉,无论这条音乐之路有多么艰辛,他将一直默默坚持。

  谈起三穗海选比赛经历,肖忠旋对记者说:“当评委宣布待定晋级结果时,待定名额只有5个,当评委念道第四位晋级选手号数时,我心想自己一定没戏了,后来最后一个宣布晋级结果是我时,我还是差异了一会,半天没有反应过来是自己晋级了,蛮高兴的。”

  对于音乐的诠释肖忠旋说道:“我觉得不管是在艺术上还是文化上,只要努力坚持,好结果总会有的,主要就勤奋努力,我就是这样。虽然在某些方面没别人有天分或者聪明,但是努力会证明一切”。

  功夫不负有心人,相信你的努力会得到回报的,相信你这音乐之路上,越走越好,我们期待你接下来更精彩的演出,加油!(潘嘉懿 潘瑶)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安酒访谈]姜翠玉:歌舞在继续,理想在前行
下一篇:凯里公交将开通“一节一会”活动期间观展专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