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公交将开通“一节一会”活动期间观展专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9 20:51:57  来源:  

公交专线

公交专线

李忠华接受记者采访

李忠华接受记者采访

  19日,记者从凯里市公交公司总公司公汽二公司副经李忠华处了解到,一节一会期间,为方便市民到达会场参观。7月22日—7月26日,公汽二公司特开通一条“一节一会”观展公交专线。

  据悉,该公交专线的起点位于民族体育场站台(金冠酒店前),途径12号大院、13号公路、迎宾大道直达凯里会展中心,中途不上客,票价为2元。每日的首发时间为上午8点,末班车时间为下午19时。

  李经理表示,为了能满足观展乘客的需要。目前,该线路的发车时间初步定为10到15分钟,不过还会根据当时的情况进行调整。(刘承宇)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安酒访谈]肖忠旋:铁杵磨成针功到自然成
下一篇:“一节一会”创新尝试 志愿者凯里街头宣传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