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节一会”开幕仪式将于本月下旬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7 09:07: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凯里市相关部门获悉,第八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暨2015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开幕开展仪式,将于本月下旬在凯里苗侗风情园举行。

  据悉,此次“一节一会” 已从今年6月16日正式启动,计划于10月5日结束,该活动以“苗乡侗寨行,美丽黔东南”为主题,通过活动的举办,完善一批设施、带动一批产业,形成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打造凯里民间工艺品交易平台,全面展示凯里民间传统手工艺的艺术成就和商业价值。

  记者还了解到,按照“一节一会”的活动计划,6月份已经举办了沪昆高铁凯里站通车仪式暨“凯里快跑·旅游彩跑”比赛、民族民间工艺品设计大赛和书法绘画大赛等;7月份将举办更多活动,主要有定向越野联赛、“金芦笙”器乐大赛、滨江公园开园活动、下司龙舟比赛、苗侗歌舞展演、民族音乐汇演、民族工艺品展销会、云谷田园旅游活动等;8月份到10月份,还将举办游方相亲活动、家居建材博览会、酸汤美食节、汽车博览会、非遗及古村落摄影大赛和土特产展销会等。

  比较以往,今年的活动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特色更鲜明、持续时间更长,将会更充分地展示黔东南少数民族文化资源。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防止“病车”上路 凯里打造“出租文明”
下一篇:今年,凯里市计划减少贫困人口2万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