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节一会”期间 我州重点推出五条旅游精品线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5 16:01: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秀福)记者从第七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暨2014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简称“一节一会”)新闻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本次“一节一会”我州重点打造推出的旅游精品线路有5条。

  一是云台山——镇远——舞阳河人文山水观光旅游精品线,主要包含凯里民族风情园、黄平旧州古城、施秉杉木河和云台山、下舞阳河、镇远古城等景区景点;二是环雷公山世界苗族文化旅游精品线,主要包含凯里、朗德苗寨、西江千户苗寨、雷公山自然保护区、乌东苗寨、格头苗寨、小丹江苗寨、空申苗寨、剑河温泉、台江反排、台江交宫、台江红阳等景区景点;三是黎从榕侗族文化旅游精品线,主要包含凯里、下司古镇、榕江三宝侗寨、从江岜沙、黎平肇兴、黎平翘街等景区景点;四是仰阿莎木商文化体验旅游精品线,主要包含凯里、剑河仰阿莎库区、天柱三门塘、锦屏隆里古城等景区景点;五是4条自驾游精品线路。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2014年第三季度新闻通气会召开
下一篇:省纪委集中通报4名涉嫌严重违纪人员 我州占三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