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卿尚东:“一节一会”招商招展圆满结束 国内外展商将齐亮相凯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4 14:12:12  来源:  


卿尚东副市长在介绍博览会的相关情况

  2013年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招展工作以来,通过组委会和执委会以及博览组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招展工作圆满结束。就此次博览会的相关问题,记者采访了卿尚东副市长。

  卿市长介绍,今年的招商招展除了传统的上门邀请、电洽、书函等形式外,还合理利用了两个平台:一是昆交会,另一个则是成都非遗节,通过在这两个平台上的推荐,先后有来自越南、泰国、斯里兰卡等国家的50余个商家,国内有北京、四川、重庆、浙江、江苏、广东、山东、云南等14省(市)政府约400余家企业确认参展。

  此次博览会设有民族风情园银饰刺绣专题展馆和开发区会展中心国家工艺品展馆,面积达2万5000余平方米,展品丰富多彩,几乎涵盖了所有工艺美术品类,去年参展银饰刺绣博览会的“四大名绣”今年将再现指尖上的锦绣繁华,还有尼泊尔的脸谱挂件、柬埔寨的银饰、巴基斯坦的黄铜刻绘工艺品也将参加此次博览会。本次"一节一会"还将在布展设计上强调其艺术性和创新性,通过艺术的方式完美呈现世界指尖艺术之美。让国内外的参展商在展示他们自己展品的同时也能领略到本次“一节一会”的艺术和创新之美,更重要的是在世界手工艺艺术交流的这个平台上展示来自我们苗乡侗寨手工艺品的独特与魅力。

  此外,为了丰富展会内容,执委会还安排了水龙舞动.全城狂欢、中国经典民间艺术表演、百佳绣娘齐绣苗乡侗寨刺绣表演、现场活雕塑制作与表演等精彩活动,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水龙舞动,观众除了可以欣赏一场视觉盛宴外,还可以参与别样的"泼水节"。此外,展会还规划了贵州名特产品展销区和中华美食区,为广大客商和观众提供购物、餐饮等配套服务。(毛丽娟)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凯里高温催生“蹭凉族” 未来三天多伴随阵性降水
下一篇:几百米道路竟走了约20分钟 市民直叹“马路市场”扰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