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日凝冻、道路结冰范围继续缩小 气温回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07 09:19:26  来源:  


  据气象监测:6日8时~7日8时,全州阴有分散零星雨夹雪或冻雨,6日白天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上升到1℃以上,凝冻、道路结冰范围缩小。截止7日8时,除黄平、丹寨、麻江、三穗、黎平城区有微量电线积冰外,其余无,麻江有微量积雪;麻江、丹寨、黄平、三穗、黎平城区气温在-1℃左右,其余大部地区在0℃及以上,县城丹寨-1.8℃最低,乡镇台江方召-4.2℃最低,凯里-0.4℃,较6日8时普遍上升了1~2℃。
 

表1: 16县市7日8时气温(单位:℃)及电线积冰厚度(单位:mm)和积雪深度(单位:cm)


站名 气温 电线积冰厚度 积雪深度 站名 气温 电线积冰厚度 积雪深度
凯里 -0.4 天柱 0.2
黄平 -1.1 <1 施秉 1.2
麻江 -1.5 <1 <1 镇远 0.9
丹寨 -1.8 <1 剑河 0.8
台江 -0.5 黎平 -1.2 <1
雷山 -0.7 锦屏 0.9
三穗 -0.5 <1 榕江 2.5
岑巩 0.8 从江 2.4

  预计7日白天全州阴天,有分散零星小雨或冻雨,气温继续回升,凝冻、道路结冰范围进一步缩小。(黔东南州气象局)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我州27人入选第三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下一篇:2012年黔东南地税收入首次突破50亿元大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