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受害人奋起反抗 福州一公交“色狼”被擒
作者:发表于:2013-12-12 09:5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中新网福州12月8日电 (安泰综)一“色狼”公交车上伸“咸猪手”,被受害人与乘客合力擒住。

  8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安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抓到一名公交车“色狼”。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才刚一上车,车上的其他乘客纷纷指着一名男子喊道:那人就是色狼,警察快抓他,他整个手掌放在人家小姑娘的下面摸,太不要脸了,把他关起来。

  民警将受害人和嫌疑人带回所里,经调查,嫌疑人姓张、28岁、屏南人,受害人姓游,8日上午7时40分许,张某从新紫阳公交车站乘坐125路公交车,在公交车开到古田路附近的时候,因为车上比较拥挤,张某的左手碰到了游某大腿,张某看游某没有反应,认为游某害羞,应该不敢大声反抗,便色心大起。

  这时候公交车刚好到站,有部分乘客上车车厢内变得更加拥挤,张某就趁机往游某的方向靠近了一步,借着开动的公交车不断摇晃的趋势,张某手就朝游某的下体方向碰来碰去。

  游某突然面红耳赤的转过头来,生气的朝张某大喊了一句:“流氓”,“啪”,随后扇了张某一个耳光,并拿出手机报警。这时由于公交车拥挤,张某也无路可逃,只得乖乖就擒,游某和几名男乘客死死的抓着张某,以防他逃跑。

  到了派出所,游某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说自己当时吓坏了,但是想到如果放任他这样,只会助长“色狼”的嚣张气焰,必须站出来反抗,到现在自己还不自觉的颤抖。

  目前,张某因涉嫌猥亵他人,警方对其执行治安拘留。(完)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公交车开太快致乘客摔伤 客运公司被判赔1.2万

下一篇 :消费者放弃出游欲退订金遭拒 工商:退订合法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