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公交车开太快致乘客摔伤 客运公司被判赔1.2万
作者:发表于:2013-12-11 11:26:36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客运公司被判赔1.2万

  公交车开得太快导致座位上的赵某摔下受伤,公交车所属的客运公司被索赔。近日,密云法院判决受伤乘客获赔1.2万余元。

  乘客赵某诉称,今年6月的一天,他乘坐公共汽车行驶至密云县一个村庄路段时,由于驾驶员驾驶速度过快,导致他从座位上摔下受伤,后经密云县医院诊断为左小腿外伤、血肿、水疱,住院治疗19天。他起诉要求公共汽车所属的客运公司赔偿其医疗费、误工费、营养费等共计1万余元。

  客运公司当庭承认赵某所述属实,称已为其支付医疗费、伙食费等,赵某起诉索赔的金额过高,不同意赔偿。

  法院认为,承运人应当在约定期间或者合理期间内将旅客安全运送到约定地点。赵某在乘坐客运公司的公共汽车过程中身体受伤,其因伤造成的合理经济损失,客运公司应予赔偿。客运公司除已经为赵某支付的医疗费和伙食费外,应再赔偿赵某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共计1.2万余元。(裴晓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女子宾馆洗澡时玻璃门炸裂受伤 被索赔维修费

下一篇 :受害人奋起反抗 福州一公交“色狼”被擒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