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借朋友新车练手发生追尾 女司机赔偿7万余元
作者:发表于:2013-12-10 16:22:55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借朋友新车练手发生追尾

  刚学会开车的陈小姐借朋友新车试驾,结果与前车追尾自己受伤。记者昨天获悉,经通州法院调解,陈小姐赔偿被追尾的车主7万余元。

  陈小姐现年22岁,取得驾照仅两个月,她向朋友借车试驾。没想到误将油门当成刹车,与前车正常行驶的赵某追尾,造成两车均严重受损,陈小姐本人受伤。

  此事故经交警队认定,陈小姐负全责,她随后被赵某起诉索赔车辆修理费及车辆贬值损失费共计10万余元。

  开庭时,陈小姐仅同意承担赵某的修理费,不同意承担车辆贬值损失费。她称自己所驾车辆是朋友刚买一个月的新车,修理费花了3万余元,而她无稳定收入,对修理费都无力偿还,请求法庭对赵某的索赔数额予以酌减。经承办法官调解,最终由陈小姐赔偿赵某7万余元。(裴晓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去舞厅被跳舞者撞伤 老太获赔6.7万余元

下一篇 :市民旅游时突发病致残 保险公司被判赔近七万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