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去舞厅被跳舞者撞伤 老太获赔6.7万余元
作者:发表于:2013-12-09 15:36:38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去舞厅被跳舞者撞伤老太获赔6.7万余元

  59岁的刘女士去舞厅跳舞,在寻找座位的过程中,被正在跳舞的王先生和林女士撞倒造成骨折。昨天,刘女士起诉王先生和林女士以及舞厅索赔后,昌平法院判决王先生和林女士赔偿6.7万余元。

  刘女士诉称,去年,她前往舞厅跳舞,在寻找座位的过程中,被正在跳舞的王先生和林女士撞倒,后两人将她送到医院住院治疗。经诊断,刘女士右股骨颈骨折。刘女士住院花费了医疗费24760.59元,王先生和林女士支付了2万元的医疗费,剩余费用由刘女士自行支付。

  经鉴定,刘女士的外伤所致损伤构成十级伤残。刘女士起诉王先生和林女士索赔72644.2元,两被告又将舞厅老板张先生追加为共同被告。

  昌平法院经审理认为,事件的发生并非舞厅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所以张先生不应承担赔偿责任。最终,法院判决王先生和林女士再赔偿刘女士6.7万余元。(孙思娅)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男子辞职专打游戏月入5万 遭封号起诉网游公司

下一篇 :借朋友新车练手发生追尾 女司机赔偿7万余元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