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员工5天没上班被开除 索赔偿金被驳
作者:发表于:2013-10-11 15:11:33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员工5天没上班被开除

  王某因不服调岗,5天没上班,被公司以旷工为由开除。他随后起诉要求公司支付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近日,通州法院驳回了王某的诉讼请求。

  法院查明,2011年7月,王某与一家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约定王某的工作地点为北京,可临时调整工作地点。

  2012年5月,公司两次通知王某去河北工作,王某均不同意,也没到原岗位工作。5天后,公司以王某的行为违反公司规章制度,无正当理由连续旷工3天以上为由,解除与他的劳动关系。王某不服,称双方就调岗职务与工资待遇未达成一致,公司口头通知他在家等通知,不应认定为旷工,并起诉要求公司支付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

  通州法院认为,王某因旷工违反规定,公司据此解除劳动合同并无不当,不应支付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裴晓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老汉瞒老伴卖房给保姆 买卖合同认定为无效

下一篇 :各地犬伤人事件频发 城市“狗患”威胁公共安全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