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当当网被北京市发改委约谈,66名员工被隔离观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3 12:54:10  来源:猎云网  

  2月22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艳林介绍,针对当当网确诊病例,北京市第一时间约谈了当当网。

  张艳林介绍,2月20日,当当网公司出现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造成现有66人被隔离观察,为北京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敲了一记警钟。对此,北京市发改委第一时间会同朝阳区约谈了当当网负责人,要求其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全面查找防控工作流程中的漏洞并立即整改。并与市疾控中心一起复盘并解剖这一案例,将其中暴露出的问题作为反面教材,举一反三,用以完善不同类型企业防疫工作指引,指导其他企业严格执行。同时,要求属地各区、街乡镇以及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检查指导工作力度,开展拉网式的检查,及时督促执行防控要求,严肃问责失管漏控。

  张艳林介绍,当前,北京市部分行业企业开始有序复工复产,但疫情防控仍是头等大事,复工复产的前提是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此前2月16日,当当确认公司有员工的母亲确诊新冠肺炎,公司在当日召开了全员电话会议向员工披露情况。该员工作为密切接触者仍未确诊,但2月18日晚上已向当当报称自己发烧,当当在疾控中心表示不做停工建议的情况下,随即通知全员从19日起在家办公。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最新!全国新增确诊病例889例 新增死亡病例118例
下一篇: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 嫌疑人已被抓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