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优秀女大学生陷传销骗局:4次被警察带走未醒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02 14:21:46  来源:  

  

 

  广东东莞某传销组织内部资料。

 

  新浪网讯 她是大学女生中的佼佼者,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担任着学生会副主席……在被骗入一假借广东太阳神集团名义的传销组织后,在懵懂中将自己的同学、亲人带入其中,成为传销组织的网罗高手。

  但良知是无法被吞噬的。经历了种种的挣扎和苦痛,她举起正义之剑,向媒体和有关部门举报传销组织的内幕。

  经不住“感情邀约”只身赴东莞

  2010年10月,广西某大学女生小玉,正在为毕业分配的事发愁。看到周围同学有的已经有了满意的去处,自己却只如愿在 “台达企业”的分公司实习过。

  实际上,小玉在校期间是不折不扣的优等生。国家奖学金、助学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只要能落到班里的奖项,几乎都被小玉拿下。“学习成绩好,考试每年全系第一;组织活动能干,工作能力一个人顶三个;能说会写,对同学团结友爱,有不少知心朋友”,这是身边师生对小玉的评价。有一次评选助学奖学金,全班同学54票,竟有53票投给了小玉。唯一一张不赞成票,来自小玉自己。

  此时,小玉远在河南农村的家中,患病多年的父亲、尚年幼的弟妹和辛苦劳作的母亲,正在期盼她能够开始挣钱养家。

  小玉愁肠百结中,突然接到了高中同学小君的电话。以前上学时两家距离虽然不近、关系也不是最要好的,但是小玉去过小君家,也对这个高中同学有一定的了解。

  “小君像拉家常一样问我现在毕业了没有,工作找得怎么样了,有没有男朋友了……”,小玉有几天经常意外地接到小君的电话,她的口气都是淡淡的。在她印象中,小君跟她不是一路人,不爱学习,高中毕业就出去打工了。

  小君最后一次电话里说,她现在广东东莞一家公司上班,待遇很好,公司氛围也好,可以介绍小玉去看看。如果不满意就算了。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人社部专家建议退休年龄应延至65岁
下一篇:度假村侵占河道盖14栋别墅 外型似航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