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9名女大学生剃光头宣扬多元爱 2人当众落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6 15:40:4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徒步环岛,林于立当众落发表示决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玻璃纸团队成员剃光头,表示宣扬多元爱的决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7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11名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组成“玻璃纸团队”,昨起展开50天徒步环岛,希望探访各处多元家庭的故事,也寻求民众认同;为表决心,其中两位昨天在记者会现场剃光头,全团共将有九名光头女一起参与。

  据报道,“玻璃纸”团队取名综合各项意义。总召方敏说,化学元素中的“锂子”可跟其它元素结合,也可单独存在,就像团队成员可和其它团队结合,分开后也可好聚好散;“玻璃”则是外界对部分同志的称呼,将“锂子”谐音和“玻璃”结合,就变成“玻璃纸”。

  团队成员都是生理女性,但性向多元,包括同志、双性恋,有人还没有恋爱经验,但都支持多元家庭。总召方敏说,她以前不觉得生活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但当有了女友,开始担心父母会接受吗?其它人怎么看?能否生小孩?能否和伴侣用双亲身份参加孩子的恳亲会?所有问题,都基于同志家庭缺乏法律支持。

  玻璃纸团队背包插上彩虹旗、贴上宣扬多元家庭的贴纸,沿路不时呼口号“多元成家我支持”,邀请民众“陪我们走一段”。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首批通过铁路旅客行包运输的地震救灾物资抵兰州
下一篇:中国部分地区遭受旱灾 贵州遇50年来最少降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