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健康 > 女性 > 正文

火速围观:小方法测测你的宝宝右脑是否聪明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0 15:04:22  来源:39健康网  

两岁之前,婴幼儿只是利用映象来理解事物,沉浸于“右脑世界”之中。直到3岁左右,幼儿才开始能够自由言语,不过还是以直观映象为主,仍然是以右脑为中心。

 


 

  39健康网讯  两岁之前,婴幼儿只是利用映象来理解事物,沉浸于“右脑世界”之中。直到3岁左右,幼儿才开始能够自由言语,不过还是以直观映象为主,仍然是以右脑为中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方法测测宝宝右脑是否聪明(东方IC/供图)   

  大脑左半球主管数学、语言、逻辑、分析、写字等能力,右半球则主管想象、颜色、音乐、节奏等。两岁之前,婴幼儿只是利用映象来理解事物,沉浸于“右脑世界”之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方法测测宝宝右脑是否聪明(东方IC/供图)       

  直到3岁左右,幼儿才开始能够自由言语,不过还是以直观映象为主,仍然是以右脑为中心。等到小学时期,就开始以左脑为中心来学习文字和数位。此时脑的活动从右脑转向左脑。 如果在孩子上学之前,右脑未能充分开发,那么以后再想对右脑进行开发可就难了。所以说学前期是开发孩子右脑的黄金时期,得随时给宝宝的右脑“充充电”,千万可别错过! 下面的测验题,可以帮助您检查宝宝右脑的发展情况,以便您做到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肥胖产妇生的孩子更容易自闭,你相信吗?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