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应勇副州长深入麻江加油站及服务区开展调研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23 09:34:14  来源:  








  为切实推进我州境内加油站及服务区风貌整治工作。2012年10月19日上午,陈应勇副州长率州商务局、州城乡规划局、中石化黔东南州分公司、省高开司凯里营运中心及麻江县政府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麻江加油站及服务区重点就如何做好我州境内加油站及服务区风貌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麻江加油站及服务区风貌整治有关工作。

  陈应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麻江加油站及服务区的经营现状,听取了中石化黔东南州分公司和省高开司凯里营运中心关于麻江加油站及服务区风貌整治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麻江加油站及服务区风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麻江加油站及服务区风貌整治工作,麻江加油站及服务区是进入我州的重要交通节点,对充分展现黔东南州民族特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根据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的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抓好麻江加油及服务区风貌整治工作的落实。他要求:一是州商务局要组织中石化黔东南分公司和省高开司凯里营运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尽快研究提出麻江加油站及服务区风貌整治工作具体方案报州政府审定。二是中石化黔东南分公司和省高开司凯里营运中心等业主单位要尽快协调启动风貌整治工作,力争年内启动。三是麻江县政府要积极配合做好麻江加油及服务区风貌整治所需的建设用地征地拆迁等工作。(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调研组到黔东南州调研
下一篇:廖飞率黔东南州党政代表团赴毕节威宁学习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