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铜仁市党政代表团到黔东南州考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9 08:56:15  来源:  




  10月17日,以铜仁市委书记刘奇凡为团长的铜仁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我州进行了考察,州领导:李飞跃、廖飞、冯仕文、黄远良、耿生茂、姜学东先后陪同考察,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凯里市西出口民族文化园、凯里民族风情园、滨江道路系统玻璃厂清水江风雨桥建设项目,剑河县仰阿莎广场、剑河民族风情商业街、民族体育场、县行政中心及阳光广场,参观了镇远古巷道等,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考察中,铜仁市对我州在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铜仁市、黔东南州有地缘和感情基础,山水相依、唇齿相连,很多民风民俗十分相似,两地如能一起做好“贵州东大门”这篇经济大文章,将会有效推动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铜仁代表团希望两地在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前提下加强区域合作,提高区域经济对内对外开放水平,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经济运行质量,共同促进双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希望双方之间能进一步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磋商,加强各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州委书记李飞跃对铜仁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考察中,他向客人详细介绍了黔东南州近年来在发展中所提炼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他指出:黔东南与铜仁山水相连,人脉相亲,有长期合作的基础,有共同加快发展的美好前景。李飞跃希望两地要多来往、多沟通、多合作,从战略的高度对玉屏、岑巩、镇远三穗这一黔东片区的发展进行谋划,加强州与市、县与县之间的沟通协调,共同做好这一片区城建、路网、产业等方面的规划,把这个片区做大做强,增强实力,共同打造成为全省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铜仁、黔东南州相关县市主要负责人,州直机关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邱力、剑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省政府减负办到黔东南开展企业减负暨涉煤收费检查工作
下一篇:省编委办到黔东南检查验收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