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编委办到黔东南检查验收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9 09:00:00  来源:  


  10月15日至16日,省编委办副主任彭旭一行3人到黔东南州,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我州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在州政府六楼1号会议室,检查验收组首先听取了我州关于检查各县(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核查工作质量和核查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情况;各县(市)党政内网开通,使用机构编制实名制网络信息系统和有关信息数据录入审核、《机构编制管理证》打印、专人专机管理,机构编制管理制度建设等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我州机构编制核查文件资料、实名制系统管理资料、事业单位网上登记档案,并上机查看实名制网络系统运行状况、实名制数据库信息修正补录情况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开展情况。随后,省检查验收组一行在州编委办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台江剑河两个县现场检查,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情况介绍,指导机构编制相关工作。

  此次检查,彭旭副主任一行对我州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州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扎实,相关制度建立健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同时省检查验收组对我州今后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针对性、指导性意见。彭副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突出问题;二是要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有效途径,特别是在消化超编工作方面,要采取多渠道消化党政机关超编人员;三是要在核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认真梳理好的做法并加以推广应用,努力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管理水平。四是要大力加强编办系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着力构建一支作风好、战斗力强的干部队伍。(州编)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铜仁市党政代表团到黔东南州考察(图)
下一篇:贵州经济运行出现首个万亿数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