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农信社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实现县域全覆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30 09:16:17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黔东南人民政府网讯 6月27日,从江县农村信用社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挂牌营业,至此,黔东南农村信用社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实现全州16个县(市)全面覆盖,为有效支持和服务小微企业创造良好的条件。

  自国发[2012]2号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14号)文件出台后,黔东南州抢抓机遇,从细微之处抓服务,创建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以开展“创先争优”“四帮四促”“增比进位”等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促进地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为目标,制定出台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管理指导意见》、《黔东南农信社“金纽带”小微企业评级授信指导意见(试行)》、《黔东南农信社“金纽带”个体工商户综合授信指导意见》和《黔东南农信社“金纽带”个体工商户贷款管理指导意见》等信贷政策,稳步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挂牌营业工作。

  黔东南农村信用社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的全面覆盖,在促进发展上赢得了时间,在培育利润增长点上争得了同等服务、平等竞争的业务拓展空间,弥补了农信社在服务小型微型企业上经验少、产品少、专业性弱、精细化不高的短板,提升了农信社在服务小型微型企业上的内涵、广度和深度。截至6月20日,全州农信社共向小型企业累计发放保证或抵质押贷款6.47亿元,余额22.64亿元,较年初增长2.77亿元;向微型企业、微型企业创办人或合伙人累计发放信用、担保、抵质押微型企业创业贷款3128.9万元,余额2985.5万元,较大程度地缓解了小型微型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提升了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力,实现了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增速,增量不低于上年同期的目标。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获得2012年农村义务教育补助资金1.5亿余元
下一篇:廖少华到岑巩县指导抢险工作 坚定信心打救灾攻坚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