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考志愿填报6月29日24:00时关闭系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27 08:51:59  来源: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今日起,我省开始网上填报高考志愿,昨日省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填报志愿系统于6月29日24:00自动关闭,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填报时间,避免填报人数过于集中造成网络堵塞。

  后天24:00系统关闭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至6月29日。

  在此期间,考生通过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填报以下科类和批次志愿:

  1.体育、艺术类考生一次性填报第一批本科院校、省内免费师范生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第三批本科院校和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及兼报的文史、理工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院校志愿。凡未填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2.文史、理工类考生一次性填报提前批录取本科院校、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本科院校、特殊类型招生院校、第一批本科院校、省内免费师范生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志愿。凡未填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填报志愿前,请仔细阅读《贵州省2012年高考填报志愿规定》,登录志愿填报系统“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人高考成绩位次,并根据自己的成绩、身体状况、志向、兴趣等认真斟酌,填写高考志愿纸质样表后,登录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省招生考试院再次提醒考生注意,填报志愿系统于6月29日24:00自动关闭后就不能再填报志愿,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填报志愿时间并及时提交志愿,避免填报人数过于集中造成网络堵塞。

  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8日00:00至7月30日24:00,该时间段内此间填报第三批本科院校、提前批高职(专科)院校、高职(专科)院校、中职单报本科院校和中职单报高职(专科)院校。

  严禁他人代填

  另外,省招生考试院还特别提醒:

  1、凡参加高校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和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并入选的考生,其特殊类招生志愿填报在“文史、理工特殊类型招生院校”栏内。如因成绩未达到学校要求的,可同时填报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院校志愿。

  2、文史、理工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定向志愿填报在文史、理工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平行志愿栏内。

  3、未达到本次填报志愿各批次最低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填报的志愿无效。

  4、考生志愿填报,必须由本人凭准考证号和密码进入系统填报志愿,严禁他人代替考生填报志愿。进入系统填报志愿过程中,第二次输入密码确认考生身份并提交所填志愿后,就不能再修改志愿。

  5、少数民族预科、民族班只招收少数民族考生,非少数民族考生不能填报。录取时,省招生考试院根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

  6、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显示的“总分”包含报考省内院校享受政策照顾加分。只享受省内院校政策照顾加分的考生,报考省外院校时,加分无效。

  7、填报教育部直属师范高校和省内院校免费师范生志愿的考生,须提前签订协议,未签订协议的其志愿无效。

  8、填报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本科院校的考生,须符合贫困地区户籍、学籍等报考条件,否则志愿无效。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炉山至下司快速通道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麻江举行
下一篇:“蒲公英”助学行动资助我省贫困家庭的100名女孩读大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