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至下司快速通道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麻江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26 15:36:10  来源:  







州委书记廖少华出席开工典礼并宣布开工



州长李飞跃在开工典礼上作重要讲话



  

  6月26日,炉山至下司快速通道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麻江县下司镇举行,黔东南州委书记廖少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飞跃作重要讲话,州领导罗亮权、冯仕文、黄远良、耿生茂、姜学东、李正相出席开工仪式。州政府副州长、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炉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洪金洲主持开工仪式。

  黔东南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炉碧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黄远良在开工典礼上致辞,并希望凯里市、麻江县加强协作,充分发扬“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后发赶超”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为工程建设做好服务,努力营造和谐的建设氛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尽早发挥炉山至下司快速通道对炉碧经济开发区的重要推动作用,为凯里、麻江经济社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贵州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戎凯代表施工方发言,麻江县县长贺代宏,炉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炉山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曾佑福,凯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镇义分别在开工典礼上发言。

  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飞跃在开工典礼上作重要讲话,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项目的正式开工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炉山至下司快速通道工程建设是州委、州政府“十二五”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是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要求,是加快凯麻同城化建设的重大举措。

  李飞跃要求,凯里市、麻江县以及州直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切实抓好征地拆迁,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和施工环境,全力推进炉山至下司快速通道建设工程顺利实施。

  炉山至下司快速通道是凯麻路网同城南北向道路中一条重要的产业大道,连接炉碧经济开发区、麻江县下司镇和凯里经济开发区,也是白秧坪货运站、炉碧经济开发区与凯麻高速公路大动脉联接最便捷的通道,全长15.115公里,共有桥梁12座,总投资约5.4亿元。

  工程前期工作已经全面完成,具备了全面开工的条件,这对完善凯里—麻江城市路网结构、进一步改善炉碧经济开发区对外交通条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凯里市、麻江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炉碧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和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广大工程建设者等参加开仪式。(凌忠云)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姜学东到天柱县调研 原生态山城初见轮廓
下一篇:高考志愿填报6月29日24:00时关闭系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