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应勇副州长到施秉牛大场就建设专业化市场工作进行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26 08:49:01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图一



图二



图三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讯 5月23日,根据少华书记、飞跃州长的有关指示和要求,副州长陈应勇深入施秉县牛大场镇调研专业化市场建设等工作情况。州政府副秘书长杨秀学及州发改、科技、工信、财政、规划、农委、商务、扶贫办、工商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施秉县牛大场镇,陈应勇副州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牛大场镇专业化市场的规划、选址等有关情况,随后在施秉县牛大场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副州长陈应勇听取了施秉县委、县政府及牛大场镇党委、政府关于中药材交易市场建设情况汇报,州直各有部门结合职能职责就推动市场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陈应勇副州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要把牛大场专业化市场项目作为州级重点项目来推进,并由州、县共同努力来打造,使之成为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在全省、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化交易市场。二是要明确工作思路。要坚持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原则,积极推动项目的顺利开展。三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既要巩固、完善和规范现有市场,又要积极谋划推进新市场建设。同时,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工作措施,分解目标任务。四是要明确工作要求。要做到认识统一,配合密切,资源整合,不争论、不折腾、不懈怠,要大胆创新,加快推进,务必确保该项目在今年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还明确了州、县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任务等事项。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刘晓春副州长带队深入麻江龙山乡检查指导传染病防控工作
下一篇:宁波党政代表团到我州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