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2012年烤烟生产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7 09:38:50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3月2日,全州2012年烤烟生产工作第二次调度暨2011年种烟能手表彰会议在州人民政府东楼会议厅举行,副州长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潘亮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州烟草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一是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对加快现代烟草产业发展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促进烤烟生产工作顺利推进,特别要充分发挥政府“一把手”的领导作用,强化政策宣传,加强督查和调度,不断完善激励工作机制;三是要抢抓时节,加快进度,切实抓好当前烤烟生产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种烟主体和种植面积,切实搞好育苗管理,加快以烤房建设为重点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抓好烟地翻犁、起垅待栽工作和备足烟叶烘烤用煤。

  各种烟县(市)县(市)长、分管副县(市)长及烟办、烟草局主要负责人,2012年烤烟种植乡镇政府乡镇长、烤烟种植专业村和现代烟草农业示范基地所涉及的村委会主任,2011年受表彰的种烟能手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代表一行到凯里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篇:副州长姜学东率州直部门负责人到剑河县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