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丢包”诈骗9万多 潜逃9月终落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8 09:05:21  来源:  


  12月13日,两名涉嫌用“丢包”方式诈骗他人9万多元,并潜逃9个多月的犯罪嫌疑人被锦屏县警方抓获。

  2012年2月25日,在锦屏县城74岁老人吴某某被人以 “丢包”方式诈骗50000元现金。案发后锦屏警方立即展开侦查,通过多方努力,锁定杨某清和杨某金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组织人员进行抓捕。可在抓捕中,杨某清与杨某金已经潜逃,不知去向。几个月来办案民警始终不放弃,一直四处寻找杨某清与杨某金的踪迹,并请求各地公安机关的帮助。终于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岑巩县和铜仁地区江口县警方的支持下,于12月13日,先后在岑巩县城关和铜仁江口县关合乡将分别将杨某清与杨某金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清(男,49岁,贵州省岑巩县人)与杨胜金(男,43岁,贵州省岑巩县人)交待了2010年10月10日、11月18日和2012年2月25日,结伙到锦屏县城通过物色老人后,以一人将一些冥币捆充当“巨资”在前面丢包,一人假扮与老人共同捡拾到“巨资”进行分享,骗取老人拿出资金后,将“巨资”给老人的方式,先后诈骗68岁老人米某某35000元,71岁老人杨某12000元和74岁老人吴某某500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杨某清与杨某金已被锦屏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刘芳俊)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依法拆除一处“两违”建筑
下一篇:扒窃他人6500元 躲藏一年多落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