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州政府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8 17:07:26  来源:  

中共黔东南州委、州人民政府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实事”

意见建议的公告
 

  近年来,黔东南州委、州人民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主基调和主战略,全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全州综合经济实力和人民生活水平迈上了新台阶。为更好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增强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作的针对性,凝聚全州人民的智慧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州委、州政府决定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实事”工作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1.围绕2013年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特别是围绕“工业强州”、“城镇带州”、“旅游活州”战略,“三农”工作,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各项社会事业,社会管理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具有全局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能切实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2.围绕2013年黔东南州民生工作,特别是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社会保障、交通出行、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劳动就业、扶贫济困、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社会管理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提出项目意见建议。提出的项目要具有全局性、代表性和可行性,能惠及大众、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状况。

  二、征集时间

  2012年11月10日——2012年11月25日

  三、征集范围

  全州广大干部群众以及省内外关心和支持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

  四、征集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zzfjjfzyjzx@163.com,主题注明“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见建议”或“‘民生实事’工作意见建议”。

  2.信函请寄:黔东南州凯里市北京东路21号州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邮政编码:556000,信封上请注明:“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见建议”或“‘民生实事’工作意见建议”。

  3.手机短信:15186772755。

  4.电话联系:0855-8233626,黔东南州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

  5.传真号码:0855-8252725。

  本次征求意见将采取实名制,请发件人或来信人注明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本次征集活动。州委、州政府将充分考虑和尊重群众意见,对每一封来信都会认真对待,对每一条建议都会认真研究,确保我州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和民生工作更能反映群众心声,更加合乎群众意愿。

  二0一二年十一月八日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雷山交警全警上路为党的十八大召开保驾护航(图)
下一篇:岑巩20余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