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2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凯里起跑仪式演练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8 16:11:30  来源:  



发令嘉宾鸣枪演练



礼仪人员演练
  

  为充分做好2012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凯里起跑仪式各项工作。11月8日上午,2012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凯里起跑仪式演练在凯里市民族体育场举行。

  州筹委会工作部负责人、联络员、州文体广播电视局抽调起终点仪式工作人员、州筹委会督察组督察员、凯里市筹委会起点仪式负责人参加演练。州文体广电局副局长、州筹委会办公室主任、竞赛部市场营销部副部长、凯里起跑仪式演练执行指挥长杨祖泽指挥演练。

  演练中,参加人员分别对进场过程及设备调度,进场过程及其相应准备工作,音箱播放、有关事项播报及车辆集结过程,救护现场分工合作,进场、表演、退场过程演练,引导运动员、嘉宾过程,发令员向官员介绍发令须知过程,判员引导挑战赛选手至起跑线过程,引导主持人上台过程,引导领导(工作人员代)上台过程、领导讲话(工作人员代)时间测试等进行演练。

  整场演练,全体参加人员有条不紊顺利完成,演练达到预期效果。(文筱晟)

    相关新闻链接:2012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营造“侗族大歌节”优质服务环境
下一篇:镇远:全县干部群众满怀喜悦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