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驴友上高速路求搭车 最终搭上了交警的“顺风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03 10:05:32  来源:贵阳晚报  

  10月1日,两名湖南在校大学生到黔东南旅游迷了路,遂在高速路上“求搭车”。最终,两人搭上了交警的“顺风车”。

  当日上午,黔东南州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路1666公里处时,发现路旁有两位背包男青年,两人手上举着“求搭车”三个大字的白纸求搭顺风车。两男子系湖南理工大学大四学生,平常热衷于在网上搜寻旅游景区。西江苗寨吸引了两人,趁着中秋国庆双节的长假,两人搭乘一辆湖南开往贵州的货车到达了凯里,在西江苗寨游玩后准备前往贵阳,无奈在国道上搭不到车,遂走上高速公路上来搭车。

  民警在核对两人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后,向两人说明了高速公路上搭车的危险性。接过两人手中的行李,民警用警车将两人搭乘至凯里市区客运站,为他们找了去往目的地的客车。(吴如雄)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锦屏隆里古城国庆长假独特文化盛宴喜迎远方游客
下一篇:雷山县苗族原生态舞蹈《长桌宴舞》10月2日上央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