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层干部压力大 无力满足妻子国庆“性补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5 12:48:36  来源:武汉晚报  


  吴先生昨天致电心理会客室,声音很小,语气焦虑不安。本想趁国庆节放假在家“补课”的,不料被妻女一搅,吴先生竟发现“无力”了。

  吴先生属于工作忙、责任大、收入平平的中层干部,经常加班加点。妻子既要做家务,又要辅导小学一年级女儿的学习。吴先生回到家里,又晚又累,家里事也插不上手,经常倒头就睡。妻子便抱怨:“同事老公每月赚的比你多一倍。家里家外都是我操劳,你真没用。”

  国庆长假,吴先生想往妻子跟前凑,不料前晚小女坚决霸占了他的床上位置,昨天又闹着出去玩了半天。玩疯了的孩子回家就睡了,吴先生想正好跟妻子一起也睡个午觉。不料,妻子怎么也找不到感觉,吴先生兴趣索然,竟“无力”了。

  武汉市性学会戚玉才分析,工作太忙、收入减少、妻子苛求等都可能带来性负担,“铁打的硬汉”也有撑不住的时候。

  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刘小林教授说,美国一项男性研究发现,1/3的成年男性存在性焦虑问题,主要原因就是“性负担”太多、太重,女人千万不要再充当男人性能力的破坏者,而要帮他进行“性减负”。刘小林建议,夫妻双方都不应把工作成就与家庭生活混为一谈,妻子尽量少说打击男人自信的话,二人不妨来个小旅行,重温爱的感觉。(记者毛茵)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司机开车忙着玩手机 轿车深夜冲进酒店大堂
下一篇:两14岁女生酒后坠河 同伴因恐慌14小时后才报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