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锻造忠诚警魂 展我卫士风采" 演讲比赛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27 14:21:02  来源:  

 



演讲比赛现场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祝钢潮在演讲比赛上发表讲话



参赛选手激情演讲



参赛选手激情演讲

 

  为充分展示我州公安文化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7月27日,州公安局组织举办了全州公安机关“锻造忠诚警魂,永葆队伍纯洁,构筑精神高低,展我卫士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来自全州公安机关的24位民警,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深情质朴的话语、翔实鲜活的案例,表达了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真情实感,展示了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通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会的认真评判,来自岑巩县公安局的张薇和州公安局消防支队的张洪共同获得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此次演讲比赛是全州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试点工作的又一有效举措。通过比赛,激励鼓舞全州广大民警进一步坚守忠诚为民的政治本色、筑牢执法为民的宗旨理念、坚定公正执法的价值追求、恪守勤政廉洁的基本操守,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奋力夺取率先发展、争创一流、整体推进的新胜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凌忠云)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手拿五把刀强行收取保护费 警方出击一网打尽
下一篇:迎接"吃新节" 方详乡筹办首届高排芦笙大赛(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