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炎热七月毕业季 盛夏名义出游推荐狂欢(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12 09:02:49  来源:  

  Tips:门源油菜花的最佳花期是7月10日至20日。从广州直飞西宁,再从西宁包车前往门源县,一路上可见连绵的青山、草原、牧场、油菜花海,风景绚丽。门源县海拔为2800米,比西宁要高,体质弱者最好准备相应药物以防高原反应。 辽宁大连 推荐理由:蓝莓节、沙滩节 作为北方最具代表性的海滨旅游城市,大连不仅盛产海鲜、水果,更有看不尽的高挑美女。而七月是大连节庆最为集中的时节,蓝莓节、葡萄酒节、樱桃节、沙滩节、啤酒节……多姿多彩的节庆活动把这里装饰得格外缤纷。

  大连庄河有“中国蓝莓之乡”称号,这里的国际蓝莓节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的蓝莓节将于7月中旬举办,除了盛大的开幕式、蓝莓采摘体验、品尝蓝莓宴,还将有文艺演出及焰火晚会等。与此同时,大连樱桃节也将从6月中旬延续到7月中旬,你可以敞开肚皮,同时享用两种美味水果。

  七月的大连也是海滨游乐与休闲度假的天堂。2012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将在金石滩黄金海岸举行,7月26日到8月6日,大连星海广场还将举办激情啤酒节,除了畅饮啤酒、品尝美食,还将有啤酒文化展、花车巡游、啤酒竞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2012首届中国大连国际葡萄酒美食节也将在七月举办。

  Tips:广州有飞往大连的直达航班。由大连市区到庄河可搭乘城际高速列车,每十分钟就有一班。 贵州台江 推荐理由:苗族独木龙舟节 对旅游者来说,贵州的魅力不仅在于奇秀的山水,更在于无可取代的独特少数民族风情。

  台江是世界上苗族聚居最集中的县份,而龙舟节则是黔东南清水江沿岸苗族人民重要的传统娱乐和体育竞技节日,每年农历五月二十四日从施秉的平寨开始,经塘龙、榕山到施洞结束,历时4天。除赛龙舟外,节日期间,还有苗族传统的斗牛、赛马、踩鼓、跳芦笙、游方等活动,居住在附近的苗族人民多达数万人都将汇集于此。

  台江龙舟节迄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独木龙舟节苗语称“掐仰勇”,独木龙舟是中华大地龙舟文化的一枝奇葩,遨游于清水江上的独木龙舟为台江施洞所独有,两排人站立划桡的姿势和装束十分罕见,而从采木到凿舟、下水到竞渡,所有的程序都有特定的仪规、禁忌和传说,苗族传统文化的古老神秘尽在其中。

  Tips:可先到凯里,在凯里客车站乘客车至台江县,再转车前往施洞。 台江县城到施洞设有穿梭中巴,车程约2小时。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挖掘且兰文化 旧州“十一个一”打造给力端午
下一篇:黔东南消防"四字"方针 全力构筑夏季火灾防控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