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炎热七月毕业季 盛夏名义出游推荐狂欢(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12 09:02:49  来源:  

  今年的美食节被贯以“淡马锡的传说”,整个7月份,新加坡的大街小巷都将推出以海鲜为主题的品尝活动,不可错过辣椒螃蟹、黑胡椒螃蟹、窝打、印度咖喱鱼头等明星菜品。

  而正在进行中的2012新加坡热卖会也将持续到7月22日,享受美食之余,你可以奋战于各大百货公司,抢购国际精品、流行服饰、珠宝钟表、家电家饰和礼品玩具,来个满载而归。

  Tips: 2012新加坡热卖会期间,历年参与的50间饭店将继续提供热卖会优惠价住宿。牛车水旅客服务中心与GTMC Travel将推出纪念品折扣及“牛车水漫步之旅”服务,环球影城和摩天观景轮也将有优惠套票。 加拿大

  推荐理由:卡尔加里牛仔节 七月的加拿大可谓好戏连台,各地轮番上演极富特色的民俗节庆活动,让外地前来的游客感到新鲜有趣,眼界大开。

  在位于安大略省的多伦多,为期10天的加勒比海嘉年华会将在仲夏时分展开;在蒙特利尔,7月初的国际爵士节将向人们展示爵士乐的魅力,吸引超过40万乐迷;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温哥华市里士满史蒂夫斯顿村将举办鲑鱼节,超过1200磅的野生鲑鱼片将在开放式的火坑上烤制,每年都被一抢而空……

  而在艾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卡尔加里牛仔竞技大赛是不容错过的一站。

  卡尔加里牛仔节被称为“世界上最精彩的户外表演”。为期10天的牛仔节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职业牛仔将竞逐200万加元大奖的竞技大赛,市内的商店、旅馆、餐厅、街道也都装饰成西部风格,并推出各种与牛仔相关的商品、乡村音乐、舞蹈、餐饮。眼见整座城市都充斥着身着牛仔装束的人们,被各种热闹的聚会、喧哗的声音和精彩的表演围绕,再孤单的人都会投入进来,尽情狂欢。

  Tips:艾伯塔省著名的旅游胜地包括班夫、贾斯珀、落基山脉,可以顺道游览。 青海门源 推荐理由:油菜花节 说北方最美的油菜花海在青海门源,多数人都不会反对。位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的门源县是北方小油菜的生产基地,每年从7月初开始,这里就变成油菜花织就的天堂,错落有致的花海与雪山、蓝天、白云以及高山流水、林海草原辉映,成为一道高原奇观,让人分不清画里画外,也引来无数的摄影爱好者。

  门源当地举办的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在每年的7月18日—25日举办。在高原深蓝的天空下,油菜花镶嵌在浩门河两岸,北依祁连山,南邻大坂山,西起永安城,东到玉隆滩,绵延近百公里,声势浩大。

  观景台是欣赏门源油菜花的最佳地点,这里居高临下,可将花海、云海与雪山、蓝天相接的景象尽收眼底。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挖掘且兰文化 旧州“十一个一”打造给力端午
下一篇:黔东南消防"四字"方针 全力构筑夏季火灾防控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