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炎热七月毕业季 盛夏名义出游推荐狂欢(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12 09:02:49  来源:  

  韩国推荐理由:美容泥浆节

  一年之中,去韩国有N种理由,而在夏季,试想满身涂满黑色泥浆,在凉爽的沙滩上尽情享受日光浴,那一定是场另类的海滨之旅。在韩国保宁,那里的人们用节日的形式来庆祝和感谢天然海泥的恩典,泥浆浴、泥浆滑道、泥浆监狱逃亡游戏、泥浆摔跤大赛……精彩好玩的项目不胜枚举,十分适合举家前往。

  保宁美容泥浆节是韩国文化观光部评选的最佳庆典,将于今年的7月14日到24日在忠清南道保宁市大川海水浴场举办。泥浆节期间,保宁将无限量为游客提供免费的美容泥浆,这是享受泥浆按摩和美容的绝好机会,加上不分昼夜的演出和往返于保宁各景点间的班车,许多外国游客都会觉得不枉此行。

  Tips: 从首尔至保宁大川海水浴场可搭乘火车或高速汽车前往。保宁海岸边有数十家住宿的地方,活动期间一天大约10万韩元,带空调。如果想把泥浆带回家,可以参加泥浆香皂制作活动。不要忘了多准备几套衣服换洗。

  肯尼亚 推荐理由:动物大迁徙

  肯尼亚最令各地游客着迷的非7-10月莫属。为了欣赏当地一年一度的动物大迁徙,不少驴友提前数个月做计划、订机票,只为一窥那自然界里最澎湃壮观的迁徙盛况。也只有在肯尼亚,人类对于动物世界的好奇之心才能获得如此强烈的满足。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挖掘且兰文化 旧州“十一个一”打造给力端午
下一篇:黔东南消防"四字"方针 全力构筑夏季火灾防控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