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共同行动 用爱心为贫困学生撑起一片广阔的蓝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7 09:30:17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书记罗祖新应邀参加活动并讲话



学校为爱心企业回赠锦旗



学校师生与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4月26日下午,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黔东南中心支公司及中国建设银行黔东南分行的员工们怀着对贫困学子的一片深情厚谊,专程来到凯里市白腊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书记罗祖新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知识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有爱就有希望,在这个时候,这些孩子的梦想和幸福,也许我们一个闪念就能够给予。爱心企业的爱心就像照耀在贫困学子脸上的阳光,让他们的未来充满着更多的希望。两家企业的员工们,为贫困学子带去了图书、学习用品。另外,在得知学校学生饮水困难时,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黔东南中心支公司还为学校捐赠了150桶饮用水,建设银行黔东南分行为学校捐赠了现金6000元。凯里市教育局为学校捐赠了复印机一台。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书记罗祖新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长期的结对帮扶行动,希望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倾注更多关爱和支持。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为家乡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生的目标不一定要有灿烂辉煌,人生的真谛却一定要有真情善良。

  中国建设银行黔东南分行副行长刘涛:建行是一个具有爱心的企业,支持教育事业、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责任。这些物品,对于学校来说,也许只是杯水车薪,但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给同学们带来精神上的鼓舞,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期待,使同在蓝天下的学子健康成长。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黔东南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符新颖: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播撒爱心就是播撒希望,今天我们共同行动,用我们的爱心给予贫困学子关爱,我们更希望引来万家灯火,唤起很多的企业、团体及个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为贫困学生的未来共同撑起一片广阔的蓝天。

  为感谢爱心企业的义举,白腊小学的学生们特意为他们奉上了一曲童声合唱《感恩的心》, 在爱心助学活动即将结束时,白腊小学校长杨昌武将一面面饱含全体师生感谢之情的锦旗,回赠给了爱心企业。(凌忠云)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送饭哥”公交车上擒扒手 “两抢一盗”的鼓舞
下一篇:火灾原因不明起纷争 法官倾心尽力调解促和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