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交8万托人找工作受骗 女大学生在家中白等三年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2-12-18 09:16:15 来源:

李师傅的女儿小李2009年从西安一高校毕业,父女俩通过朋友认识了一个自称能推荐工作的“中间人”,对方称,只要交够中介费,就能让小李去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如今时间过去3年多了,工作没落实,6万元的中介费也难以要回。

昨日中午,记者在世家星城小区见到了李师傅,承诺给他女儿介绍工作的“中间人”许某家就住在这里。“当年一共给了他8万块的中介费,但工作的事一直没动静,只退了2万块,那个人就以去外地为借口又不见踪影了。”李师傅说,他托人问到了许某在西安的住处,就和女儿从靖边赶来“守株待兔”。

小李2009年从西安文理学院毕业,但一直没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父亲便托熟人认识了许某。许某称只要8万元的“中介费”和“培训费”就能介绍小李当上高速公路收费员。

“想着在收费站上班,工作很稳定,待遇也很好,我们一家人商量之后,就向亲戚朋友借了8万块钱交给他。”李师傅说,交了钱后,小李确实也在西安接受了几天培训,之后便被告知在家等消息。

“一等就是两年多,我们欠了一堆账实在拖不起,介绍工作的事没指望了,就打算要回当初缴纳的8万元。但对方推托说没钱,只给退了2万元。”李师傅说。

小李说,因为一直对这个“中间人”心存希望,毕业后一直没找工作,现在看来,把自己也给耽误了。昨日,记者试图电话联系许某,但对方一直没有接听电话。李师傅表示如果还要不回钱,将考虑寻求公安部门的帮助。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乘客持5角纸币买车票遭拒绝 售票员称已不流通

下一篇 :老板迷信属相招员工全属猪 律师称违背劳动法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