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胜勇副州长出席全州水利建设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28 09:14:38  来源:  

 

杨胜勇副州长出席全州水利建设工作会议



    黔东南人民政府网讯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水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新形势下加快水利事业发展的对策措施,全面部署当前水利建设工作,10月26日上午,州政府在州政府西楼2号会议厅召开全州水利工作会议。会议由州政府副秘书长周辉同志主持。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宏远和州政府副州长杨胜勇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杨胜勇副州长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水利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年以来,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经济发展中心,全力做好抗旱救灾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抢抓水利建设机遇加快发展;注重夯实基础,促进水利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二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乘势而上推动水利建设再上新台阶。一要进一步加强水利项目和工程建设同,二要全力做好抗旱防汛工作,三要积极推进民生水利发展,四要继续抓好大中型灌区节水改造和小型农田水利建设,五要合理开发地下水资源,六要加快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步伐。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水利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加大投入力度,三要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四要转变作风促落实。杨宏远部长强调,一要增强机遇意识,抢抓中央和省当前加大对水利建设的投入,切实抓好水利工程建设;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骨干水源工程、城镇及工业园区供水工程建设,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源保障;三要加大投入,切实做好规划设计,着实解决制约水利建设发展的瓶颈,加快水利建设的发展。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省督导评估考核组对三穗教育工作进行评估
下一篇:州委常委、宣传部长耿生茂出席麻江党代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