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胜勇深入州投促局调研 并就招商工作提出要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1 11:14: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30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杨胜勇一行深入州投资促进局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听取州投促局局长龙安跃所做的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该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杨胜勇在会上指出,一方面,州投资促进局对政协提案的办理认识到位,态度端正,甚至从更高的层面对全州招商企业和政策服务提出了更好的建议,为州委州政府的政策部署提供参考,值得肯定。另一方面,贵州工业化道路、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强,全州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州广大党员干部“5+2”、“白+黑”,干部的日子不好过,老百姓的日子才好过,因为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只有这样,才能得到老百姓的认可。

  为进一步做好接下来的招商引资工作,杨胜勇对州投资促进局提出要求:一要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要充分听取和吸纳政协委员的建议和意见。二要充分发挥好在经济发展当中侦查、突进、保障工作。招商引资实际上是一个牵头和综合管理协调指导的一个部门,要指导招商引资,要督促招商引资。三要摸清楚招商引资的方向。如何选商,如何引商?要充分考虑利率、利润、社会环境、政策制度等招商条件,扩大招商成果。(杨秀福)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国家工商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玉亭一行到雷山调研
下一篇:州质监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宣贯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