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胜勇出席全州抗旱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17 08:49:48  来源:  

 

    黔东南人民政府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抗旱救灾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当前抗旱救灾工作,保障城乡居民供水安全,促进全州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州委、州政府于2011年9月15日上午在州政府西楼2号会议厅召开全州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指示精神做好抗旱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宏远同志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凯里军分区司令员杨治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干昌,副州长杨胜勇,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熊赐新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州水利局、州农委、州民政局、州委组织部、凯里军分区分别通报了当前抗旱救灾、万名干部下基层、发动民兵参与抗旱救灾有关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要求。

   最后,州政府副州长杨胜勇同志对如何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抗旱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和回良玉副总理到我省检查指导旱情的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前的旱情,进一步增强做好抗旱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回良玉副总理到我省检查指导旱情的重要意义,要把抗旱救灾作为当前“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任务来安排,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国家、省和州关于抗旱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一要加强应急水源点建设,全力保障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用水;二要强化田间管理,及时做好改种工作;三要及时开展灾情调查摸底,妥善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四要强化监督检查,建立健全政策引导机制;五要强化服务工作,确保抗旱救灾有序开展;六要强化科技抗旱措施,及早谋划大中型水利工程建设;七要强化火源管理,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抗旱救灾有序开展。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定夺取抗旱救灾胜利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广泛宣传发动,落实以县为主体的工作机制;三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州政府出台《黔东南州"十二五"消防发展规划》
下一篇:第九届民运会民族大联欢笙歌奏和谐(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