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胜勇副州长出席雷山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27 14:04:03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开好2011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加快推进我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2011年10月25日,杨胜勇副州长到雷山县指导县委常委开展民主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2010年雷山县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和县委班子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的情况。

    会上,雷山县委常委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措施,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州政府副州长杨胜勇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领导班子团结,在“三力”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二是发展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三是长期抓服务,围绕农民增收致富的目标和民主事业,在创特色、树品牌方面取得了大量成果。杨胜勇副州长还针对雷山县实际情况,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的自身能力的建设,加快适应新形势下新任务的需要;二是要坚持深化和完善发展思路,突出重点、突出特色、突出优势;三是要正确处理好三化同步、发展与稳定、农村扶贫摘帽与小康社会建设、增加物质财富与文化软实力的关系;四是要认真研究和探索现行体制下的发展新机制、新办法。

    雷山县县委、县政府、县人大主任、县政协主要领导和部份党代表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刘晓春副州长到州文化体育局调研
下一篇:全州两赛一会选手出征全省总决赛鼓劲动员会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