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耿生茂、石干昌到黎平调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13 17:39:46  来源:  

 

耿生茂、石干昌到黎平调研(图)

图一为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耿生茂、州人大副主任石干昌在肇兴归杩新区视察的情形。

耿生茂、石干昌到黎平调研(图)

图二中共黎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龙之衡在肇兴景区向州领导耿生茂、石干昌汇报肇兴景区打造方案。

    日前,州委常委、宣传部长耿生茂、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干昌在黎平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侗族大歌实景展演基地、翘街景区、肇兴景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肇兴景区,耿生茂、石干昌听取了黎平县承接洛贯产业园区的相应政策,对黎平县即将建设的几个旅游项目表示赞赏。耿生茂强调:肇兴的打造要注重整体推进和个别优先发展的结合。如果没有重点,每一项工作都只作表面文章,那么肇兴的发展将会事与愿违,到头来,什么工作都开展不起来。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制定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发展重点。在发展中真正做到优先发展、统筹兼顾、整体推进。

    调研期间,耿生茂、石干昌还与黎平的领导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黎平经济发展和文化产业规划的相关工作汇报。耿生茂指出:黎平历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都高度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这些年来,黎平的文化产业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希望黎平县的领导干部从本县的县情出发,认真做好文化产业的规划工作。以特点鲜明的民族文化为抓手,真正落实文化产业的招商引资政策,将大部分资金引进来,投入到文化产业中去。要积极做好文化产业的项目申报工作,让更多的项目落地黎平,为黎平的经济建设发展服务。耿生茂强调:黎平的文化发展要牢固树立产业意识、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将文化这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真正转化为经济发展的引擎,让文化发展助推社会进步,让社会进步创造更丰富的文化。

(陆书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省人大副主任顾久为凯里学院"传经送宝"(图)
下一篇:孙登峰副州长前往省质监局就相关工作开展座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