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孙登峰副州长前往省质监局就相关工作开展座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13 17:45:39  来源:  

 

    6月10日州人民政府孙登峰副州长率州政府副秘书长杨秀学、州质监局局长袁贵波一行到省质监局,就森工产品质检中心建设、品牌建设等9个方面工作,与省质监局张伟力局长及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相关工作取得省质监局大力支持,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上半年以来,我州质监工作紧紧围绕工业强州战略,加大对产业发展重点、关键问题的研究,推出一系列具体措施,明确了以品牌建设、标准化项目建设为核心的工作思路,确立了食品工业园区建设、省级(林产品、银饰品和肉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片区检测中心建设的重点工作目标。同时,以苗族银饰刺绣产业发展、三穗鸭产业发展、黔东南州万顺钢铁有限公司扩能技改为突破口,继续深入开展质量兴州活动,充分运用品牌培育、标准化、计量、认证认可等手段,积极探求服务我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加速转型的新途径。省质监局局长张伟力在座谈会上对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给予质监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在设立检测中心、品牌建设、标准化实施、生产许可证方面给予黔东南倾斜。

    本次座谈会对加速质监工作充分融入黔东南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发挥质监职能作用有重大促进作用。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省质监局副局长孟宇光、总工程师秦红、副局长肖跃,相关7个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州政府副秘书长杨秀学、州质监局局长袁贵波,总工巫四贵,稽查分局局长陈建郁,及相关科室负责人。

 

(杨勇)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耿生茂、石干昌到黎平调研(图)
下一篇:中储粮油脂公司召开黔东南油茶一体化项目启动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