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孙登峰:2011年是我州招商引资突破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24 09:18:12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2011年9月21日上午,全州重大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工业项目开发区产业园区建设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在州政府西楼二号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州政府党组成员唐有祥主持,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孙登峰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会上,孙登峰副州长首先对今年以来,全州招商引资工作呈现跨越式的增长态势给予了肯定。其次,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最后,他强调:2011年是我州招商引资突破年。今后100天招商引资工作的总要求是,围绕“主基调”,突出实施“三大战略”,全面、深入开展“大招商、大兑现、大突破”活动。一是抓开工、抓进度,强化项目实施责任制。二是加强协调、强化服务,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三是加强对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的督办和检查。四是要再高起点谋划一大批招商引资项目。五是深入实施大招商活动计划,保持强势招商。六是进一步加强园区载体建设,着力解决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难的问题。七是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统计、信息收集、分析、加工、交流与利用工作。八是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分解落实,明确责任责任人和责任单位,限时进行办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省委常委、省军分区政委石晓到观么乡视察工作
下一篇:罗亮权到凯里市开展一法一例执法检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