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宣部向我省基层党委宣传部赠送30辆工作用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08 11:45:41  来源:  

 

    据金黔在线消息 12月7日,中宣部赠送我省的30辆工作用车从贵阳发往黔东南、黔南、黔西南3个少数民族自治州的30个县(市、区)党委宣传部,用于改善我省基层党委宣传部门的工作条件。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谌贻琴出席赠车仪式并致辞。

  谌贻琴首先代表省委、省委宣传部及全省宣传文化战线的干部职工对中宣部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宣传思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中宣部在宣传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重大新闻主题宣传、县级宣传文化中心建设等方面都给予我省积极支持,这是对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关怀、鼓励和鞭策。贵州省委、省政府也历来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力支持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全省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把中宣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努力工作,更好地发挥引导社会、教育人民、推动发展的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努力开创我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实现贵州“十二五”发展宏伟目标、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为帮助改善我省基层党委宣传部门的办公条件,中宣部在去年已资助了我省20辆宣传工作用车和20套办公设备。此前,中宣部今年赠送我省的30套办公设备已陆续送达我省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的30个基层党委宣传部。

 

(杨惠)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全州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考核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贵州馆载誉"回家"永久落户凯里(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