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举办信访业务知识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20 09:03:12  来源:  

 

    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信访干部的业务水平,畅通信访渠道。8月12日,黔东南州纪委监察局组织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信访室主任、信访信息管理软件操作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纪检监察信访信息管理系统软件操作技能;处理信访举报的基本原则、程序和方法以及接访技巧;纪检监察信访案件的办理;信访工作人员的职责要求等。

  培训会上,州纪委常委龙海波同志作了讲话,对纪检监察信访干部及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排查各种矛盾纠纷和苗头性隐患,发现存在不稳定因素的要及时上报,决不允许迟报、漏报、隐瞒不报等现象发生。二是要认真学习纪检监察信访业务知识,熟练掌握操作规程,做到学透学精,特别是要保证信访信息管理系统能正常运行、信访数据正常传输。三是纪检监察信访干部要爱岗敬业,纪律严明,熟悉业务,扎实做好工作,及时办理群众来信来访,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四是要对照年初计划,查缺补漏,开拓创新,找出自己的亮点,抓出成效,努力实现我州纪检监察信访工作上台阶。

  通过培训,增强了纪检监察信访干部的责任感,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为当前和今后开展信访举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州第二轮村级活动室建设督查组到青溪指导工作
下一篇: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王德玉到岑巩县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