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第二轮村级活动室建设督查组到青溪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20 09:00:34  来源:  

 

    本港讯 (杨权)8月18日,州第二轮村级活动室建设督查组深入到青溪镇姚湾村检查指导活动室建设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陈开乐陪同检查。

 

    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和听取村支书汇报后,督查组对青溪镇党委在建设过程中采取的措施,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工程质量,活动室的“软建设”——上墙的各种规章制度一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姚湾村村级活动室属新建项目,建筑面积162平方米,为砖木结构,总投资11.7万元。自建设任务下达以来,青溪镇党委认真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村干部协助抓的工作格局,确保了工程有条不紊实施。2010年1月8日确定建设用地至8月12日,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紧张施工活动室建成并投入使用。活动室的建成解决了姚湾村长期开“露天会”的历史,同时极大地方便了老百姓办事。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今年上半年危房改造完成总任务的100.41%(组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举办信访业务知识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