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到雷山县雷公坪就旅游发展规划进行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5-30 09:20:42  来源:  

 

    本港讯 (吴子勇)5月26日,州长李飞跃到雷山县雷公坪就旅游发展规划进行调研。

 

    为了切实感悟并深入体验雷公坪优越的气候资源和优美的自然风光,以便熟知并制定旅游发展规划,州长李飞跃一行步行7小时之多,从雷山县方祥乡一路跋山涉水直抵雷公坪,对雷公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资源进行考察。调研中,州长李飞跃指出,雷公山作为苗岭主峰,其独特的地位与丰富的自然资源,构成了雷公山别具一格的旅游资源亮点,秀丽的山水风光与优越的气候资源也构成了旅游发展的良好基础。要从战略发展的高度来审视如何开发、规划雷公山的旅游发展,做到立足现实、瞩目长远、展望未来。

 

    李飞跃强调,要把民族风情与自然生态风光体验进行高度融合,在以西江千户苗寨作为载体的前提下,逐步开发、完善以雷公山为中心,辐射周边旅游景点的新模式、新格局,重点完成雷公坪等景点景区的开发力度,使雷山旅游形成点、线、面相结合,民族风情与生态之旅相得益彰的互动局面。要充分吸纳他人旅游发展的成功经验,立足自身、找准关节点、厉害部位,调动相关部门找准一个目标,结成一股合力,共同突破一个发展瓶颈,逐步将雷山旅游发展纳入健康、快速发展的轨道上来。

 

    李飞跃要求,雷公山旅游发展规划离不开省内外与兄弟县市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要把兄弟县市之间的景区景点与雷公山景区景点串联起来,不断丰富旅游链条看点、亮点。要充分吸收各个方面的旅游投资,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结合交通规划现状与未来走势,拉动省内外、兄弟县市之间的旅游深层次合作,形成合作双赢的有效模式,多渠道、多举措全面推进雷山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州妇联、家庭教育学会在剑河开展家庭教育培训
下一篇:副州长孙登峰到榕江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