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深入凯里造纸厂凯里化肥厂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8-21 09:15:26  来源:  

 

    本港讯(杨永碧)8月18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深入凯里造纸厂、凯里化肥厂两家企业就民生问题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讲真情入户,动真格解难,扎扎实实解决好民生问题。


    调研中,冯仕文先后深入凯里造纸厂、凯里化肥厂两家企业走访部分党员、困难职工,在工厂道路上和工人居住区场院中与职工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在住房、就业、就医、入学、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并耐心作好有关政策的解释工作。还分别召开了有厂原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的会议,认真研究如何解决好职工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冯仕文要求,当前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和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解决好民生问题这个中心工作,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地帮助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党委政府要组织强有力的干部带着感情进企入户,摸清群众之所需,带着责任及时研究解决群众之所难。对群众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加强宣传解释工作,努力创造条件加以解决。


    冯仕文强调,企业特别是企业中的党员干部在解决职工民生问题时,要发挥积极作用。企业职工要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坚定信心,艰苦奋斗,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去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当前,全州面临加快发展的大好机遇,广大企业职工要倍加珍惜,自觉维护好全州和谐发展的大局,为实现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州政协副主席胡国珍,州经贸委、州财政局、州建设局、州民政局、州环保局及凯里市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残疾女作家鲍金枝回家多难家庭的完美真爱(图)
下一篇:罗亮权深入凯里市看望返乡创业青年王海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