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佛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在剑河县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7-31 09:27:34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7月28日—29日,全州佛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在剑河县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宏远,省宗教局副局长张开银出席会议。39名代表,3名特邀友教代表参加了会议。

 

    冯仕文常务副州长在会上就做好我州佛教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对佛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爱国主义和政策法规教育,维护法律尊严,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国家统一。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爱国爱教道路,把佛教事业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当中,做遵纪守法、服务社会的好公民、好信徒。二是切实抓好信仰建设、道风建设、人才建设、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努力提高佛教的宗教操守,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三是要大力培养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持戒上有楷模,品德上能服众的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夯实我州佛教事业的发展基础。四是佛教班子要讲民主、讲大局、讲团结,增强凝聚力,形成干事业、办大事的合力。同时提高为信众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杨宏远部长从进一步加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四个方面对参会代表提出了要求。

 

    会议选举产生了黔东南州佛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释妙果当选为会长,释莲净、释果云、释源明、周伟南当选副会长。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我州三县被列为国家油茶林示范基地试点县
下一篇:上半年我州金融存贷平稳运行比年初增长9.8%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