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人大机关到台江开展“四联四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7-03 09:14:40  来源:  

 

    本港讯(黄桂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之际,6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一行到台江县排羊乡展里村开展庆“七一”暨“四联四帮——党员干部大深入”活动。


    活动中,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结对上门走访联系帮扶党员对象户,并在联系帮扶党员对象户家中座谈,开展“进农家、问农家事、听农家言、知农家情、解农家忧、助农家富”活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详细了解联系对象户的基本情况,摸清他们家中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加以认真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受到了群众的热烈好评。


    当天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与展里村党员代表一起开展了座谈,大家纷纷畅所欲言,深刻缅怀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88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畅谈了我州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喜人变化,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活动中,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还向展里村群众捐赠了科技书、篮球等,并与当地群众开展了拔河、篮球等友谊赛。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武警黔东南支队:铿锵誓言献“七一”(图)
下一篇:州政协红色旅游调研组到凯里市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